广播剧安利之前夫来电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部欢脱向破镜重圆小甜饼,是我最近在追的连载,男哥和糖排倾情合作,声控的双重福利,极致男低音和极致清冷声的完美融合,它就是——《前夫来电》(我这一波彩虹屁到底为何如此突然hhhh),欢迎收听两位已婚人士离婚后重新谈恋爱的故事!

剧名:前夫来电

主役:倒吊男 饰霍知行

           糖醋排骨 饰童秋

猫耳FM可听,连载中,免费

剧情设定为同性结婚合法,一开始就是霍知行和童秋两人和平离婚,别激动别激动剧情需要剧情需要,反正剧名已经告诉你了是“前夫”。离婚的原因呢其实就是两个人都太闷骚,一个表面上禁欲,一个表面上高冷,最后童秋觉得他俩那啥生活不和谐,所以就拜拜了。不是我说,你俩就不能坦然一点嘛,还给我搞离婚这一出。

不过不用担心,两个人表面上离婚了,其实还是相爱的,明里暗里依旧各种虐狗。我们童老师呢,明面上是一位一身正气的人民教师,实际上闷骚得不行,每天晚上想的都是去哪个酒吧蹦迪勾搭帅哥;而我们霍警官也是明面上高冷禁欲,其实那心里也是想法挺多,要不说你俩怎么是一对呢~人家童老师去酒吧,霍警官就借公务之由去偶遇顺带暗中观察(啧啧啧,这占有欲),还故意制服诱惑迷得人家童老师不要不要的。其实吧就童老师这种颜控加制服控,栽在霍警官手里肯定是没跑的了~

反正有些人表面上离婚了实际是想好好谈个恋爱,感情线基本无虐,而且成年人的恋爱嘛你懂的,算是我最近听得清水剧中稍微有点东西的了,别把自行车不当车嘛~这一对人设真的很戳我,人民警察×人民教师,看似高冷实则闷骚攻×口是心非的傲娇受。

—“不知道以后谁这么好命,能和你过一辈子。”

—“我也想知道。”

我一开始看到这个声优阵容我就决定追了,看过我之前推荐的应该知道,这两位都是我非常喜欢的CV,外加这个人设配上这个声真的很不错,糖糖好不容易骚气了一把hhhh,男哥低音一如既往的苏啊!对了后面几期是诗诗(矜持ING)报幕,啊简直气质到不行!

剧组也是相当优秀,全十期外加小剧场(目前已经有三个了),周更周更周更!免费免费免费!这到底什么神仙剧组哦!反正你听不了吃亏,听不了上当,听到就是赚到~

最后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ω-`)

评论
热度 ( 19 )

© 四十四次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