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安利之听说我很穷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兔兔最新力作,也是我听的第一部兔兔的付费商配广播剧(终于能给兔兔花钱了哈哈哈哈)。名字叫《听说我很穷》,苏景闲原著,题材大概是娱乐圈+总裁+隐藏豪门小少爷(嘿嘿我猜的)。

欢迎收听谢小游和年年的甜蜜爱情~

剧名:听说我很穷

主役:林予曦 饰余年

            彭尧 饰谢游

猫耳FM可听,连载中,付费

余年是个“很穷”的小明星,为了赚钱养家踏入娱乐圈当歌手,有的人表面上光鲜亮丽其实背地里只穿几十块一件的批发T恤,有的人表面上很穷但是拍卖会上买古董从不手软,有的人表面上只是个刚出道的小歌手其实是个出身于书香门第的小少爷(这里就不剧透了~)…而我们谢小游,表面上是个叱咤风云雷厉风行的冷面冰山总裁,但在喜欢的人面前超级紧张害羞,结结巴巴还容易脸红。谢总表面上是余年的黑粉头子,三天两头在微博上吐槽黑余年,但每次黑完都会给余年送吃的hhhh,两个人这一招真的是明撕暗秀,正所谓爱一个人就成为他的黑粉就要引起他的注意。

这个剧有一大亮点,那就是余年作为歌手参加节目《天籁》,在里面翻唱了好多其他广播剧的主题曲,像什么《遇明》、《撒野》…简直就是猫耳内部超级大联动,多厨狂喜!兔兔唱歌真的好好听哦~真的就冲这一点,这一部,买它!

作者大大说这部作品是想创作出一个不一样的总裁形象,他可能面对工作时一丝不苟,有种生人勿近的气质,但是在恋爱中又是害羞可爱甚至有点小迷糊,这种反差萌真的太可了,我表示谢小游完全做到了!

—我……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很害怕做得不够好,让你觉得,不过如此而已。

所以你就成为了人家的黑粉哈哈哈哈哈

整体的基调比较轻松欢乐,各种搞事情的小配角都会被这夫夫二人疯狂打脸,相当爽啊哈哈哈哈哈。兔兔这声音简直就是矜贵小少爷本人好吗,还有我们谢总也是实打实总裁音,不过面对年年的时候又多了几分羞涩真的是可爱。

除了正剧外还有各种小剧场彩蛋访谈听不完,嘿嘿一点不亏~

听歌听剧两不误,请大家多多支持哦(´-ω-`)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四十四次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