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安利之漫漫何其多系列

前两天推的剧都有一点小虐,今天给大家推荐几部超级无敌甜的剧,原著作者都是漫漫何其多,漫漫真的是我最喜欢的长篇甜文写手,真的是份量超足的甜。

除此之外,她笔下的攻也是一个比一个骚,之前已经给大家介绍过了四大骚攻之一的祁醉,详情点击👉AWM 。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另外两部超级大甜饼!

剧名:影帝

主役:景向谁依 饰叶阑

            呆呆Akuma 饰江池

猫耳FM可听,连载中,免费

说起这一部我都还能感受到等更新的那种迫切心情,真的欲罢不能啊,已经刷了不知道好几遍。原著已经够甜了,可是听广播剧的感觉又不一样了,两个人声音特别合适人设,后期做得也特别好。

静香真的本色出演,霸道影帝苏炸天,呆呆就是特别软特别温柔,几期下来戏感越来越好了。还有就是戏中戏配得特别绝,戏里两个人没能走到最后,感情戏多了几分爆发感,情绪方面把控得很好,一次性听两部一点不亏!

不过俗话说得好,戏里有多虐戏外就有多甜,主角全程无虐,在一起那一段让人特别感动,在一起后就是“丧心病狂”的虐狗啦~话说我真的觉得叶阑骚起来祁醉也得甘拜下风啊(本原著党如是说)。

剧名:想起我叫什么了吗

主役:恶魔 饰峰非

           织花 饰海秀

猫耳/b站可听,连载中,免费

今天又重温了一遍,这个是真的甜。阳光肉食性攻×害羞草食性受,轻松校园文,甜度爆表,两个人的感情之路几乎没什么挫折,一路下来超级顺利,从校园竹马走到婚礼殿堂嘤嘤嘤真的太幸福了!说起这个峰非小小年纪手段不少,一步步就把人家害羞小可爱黑搞到手了,真的我走过最长的套路就是你峰非的套路!小害羞虽然是个弱受但真的一点都不娘,说话有点小结巴,特别软萌。

这个剧有两个版本,但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这里不做比较。这个版本倒是比较符合我心中的人设,小害羞声音超软超温柔,结巴的感觉配得很好,我觉得峰非声音也很好,挺苏的,虽然有人觉得少了点少年感,但我觉得这个完全OK啊,反正我喜欢。后期很用心,配乐都特别好听,该鬼畜的地方也很好笑,送五三那里我真的笑死hhhhh。顺便一提,原著也很好看,想看甜甜校园文的话这一部真的可以!

虽然猫耳和b站都能听,但猫耳只有第一期,b站有两期,所以我建议大家还是去b站听吧,为了避免大家搜不到,我这里直接放一下号,第一期AV8794169,第二期AV22023084(我这么用心你们还不夸我!

好啦,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啦~希望大家生活都甜甜蜜蜜,不然就看别人甜蜜也可以

评论 ( 17 )
热度 ( 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四次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