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安利之落池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部甜中带虐,虐中有甜的破镜重圆题材——《落池》,虽然不是颗纯糖但是这种苦尽甘来,兜兜转转还是彼此的感情也很好磕啊不,是很好哭。欢迎收听非池哥哥和叶小软的爱情故事!

剧名:落池

主役:景向谁依 饰程非池

            倒霉死勒 饰叶钦

猫耳FM可听,已完结,免费

前半部分是校园情节,因为种种误会富二代叶钦打算报复穷学霸程非池,方法就是勾引学霸让他爱上自己然后分手虐他(哎不是我说你们直男都怎么想的非要这样报复别人???是我单身狗不懂)反正剧情需要吧,两个人就慢慢搞在了一起,而叶小软(别问我为了叫小软,也别问我哪里软)也慢慢的沦陷在了非池哥哥的温柔中,真的喜欢上了程学霸看看这标准走向,可是傲娇小软就是嘴欠,在狐朋狗友面前不愿意承认,一通胡说后被学霸听到,然后两人火速分手,开始了喜闻乐见的追夫火葬场。

别看我说得轻松,其实虐也是真的虐,分手那段听得我心里拧巴得不行,真的泪流满面一点不夸张。然后就是五年后,叶钦这五年也是真的惨,没了非池哥哥,家里也破产了,狐朋狗友纷纷离开他,为了还债出道成了个十八线小明星;而程非池留学归来成了大总裁,后半段差不多有点娱乐圈文性质,两个人这局面一转变真的还挺让人感触的。不过两人最后还是在一起啦,详细过程就去广播剧里听吧!

说实话我一开始也就是冲这声优去的,可能这个人设好多人接受不了吧,觉得受太作了啥啥啥的,但是我觉得剧情真的还不错,特别是后半段叶钦的成长,真的很打动人,还有就是梅梅的配音,真的太优秀了,要不怎么说他配谁像谁呢,梅梅就是叶小软本人!前半段校园时期,小软是天真娇气的小作精小嗲精,为了追程非池用尽各种小手段,撒起娇了也是毫不含糊,梅梅真的太嗲了,叫“哥哥”谁受得了!后半段的叶钦经历了成长的磨难,也一直在反省自己的过错,成熟了很多,小心翼翼的爱真的让人特别心疼。再次表扬梅梅这个前后转换,把这个人物形象塑造得很好。

静香也不用说了,一直是我很喜欢的声音。前半段静香用他听起来就很有钱的声音配了个穷学霸,特别温柔,对小软特别宠,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非池哥哥;后半段程总上线那就真的是静香本香了,霸总气质苏炸天,但对待感情,又多了几分克制,害怕再一次被伤害而不敢主动接近。两个人维持着理智的距离,这段情感博弈从层层递进,到最后的情绪爆发,谁听了不说一句神仙爱情!

广播剧有个小剧场,是他俩多年后一起参加一个采访,讲述自己当年的恋爱经历,讲到分手那五年,叶钦说“闭上眼再睁开,他就回来啦”,我真的眼泪刷的一下流下来,这五年多难熬,可是他说“时间过得飞快,就像睡了一觉,哥哥在梦里亲了我一下,我就醒了。”真的,太好哭了!实名心疼这两人,快给我好好谈恋爱!

还有就是广播剧的两首片尾曲都很好听,一首叫《喜欢你在身旁》,另一个是主役版《落叶归池》(静香开头那段哼唱太太太苏了!)本来想放链接的但是我没搜到,所以大家就去广播剧里听吧,本来就是配合剧情食用更佳。

全七期(时长超给力)外加小剧场还免费,高质量剧组高水平CV,血赚不亏,今天也是为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全世界最好的非池哥哥和全世界最嗲的叶小软你值得拥有!

评论 ( 13 )
热度 ( 29 )

© 四十四次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