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安利之AWM

今天讲讲四大骚攻之首——祁醉的故事,算了让祁醉自己给你们讲故事好了

漫漫真不愧是我最喜欢的甜文写手,真的每一篇文都很甜!这篇虽然看似是电竞文,实则是祁醉这个lcs变相秀恩爱,逢人就要讲故事balabala,电竞小白如我也不用担心看不懂,而且很多时候我一个不玩游戏的人还是会被他们的热血与激情感动到,实实在在的感染力!


剧名:AWM

主役:姜广涛 饰祁醉

            胡良伟 饰于炀

猫耳FM可听,目前有两季,连载中,付费

首先广播剧给我的感觉是,把小说中的电竞部分表现得更加热血(我感觉),比赛场面做得很有代入感,我一个电竞小白也感觉热血沸腾(哈哈哈哈莫名其妙),这样就弥补了一些些电竞部分的空白,对于我一个不玩游戏的人来讲,用听的方式更容易感受比赛的激情与热血!

还有就是姜Sir声音实在是太苏了,虽然祁醉骚到没边了,但是我真的无法抵抗!每一次说悄悄话都特别像在炀神耳边,用气声说“宝贝儿”真的啊啊啊啊啊我没了,这谁抵得住!

还有就是胡良伟小哥哥,把炀神帝国狼犬和软萌乖巧的两面都配得特别好,可以说总是无缝衔接!试问谁能抵挡在外刚得不行的小狼崽在祁醉这个lcs面前软到不行的样子?反正我不可以!感觉听起来就是心里苏苏痒痒,两个人实在太腻歪了!

配角依旧出彩,日常想给贺娘娘寄静心口服液,想给花落讲故事安慰花落哈哈哈哈sofa大旗摇起来,卜娜娜和老凯日常说相声,都是一群特别有意思的人。

听这个剧比较欢乐,有热血有激情有别人家的爱情,也不时会被他们的职业精神所感动!

分享两首主题曲:

老将不死,薪火相传!千丈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可遇不可求


评论
热度 ( 16 )

© 四十四次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