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情漫画安利之快看系列

今天广播剧系列停更一次,给大家推荐一波兄弟情BL爱情漫画,今天推荐的全部来自快看漫画

前方多图预警!图源快看漫画和微博,侵歉删。

1.沉溺于你的温柔

京剧花旦×芭蕾王子,东西方的完美交汇,作者立意很棒,画风超级超级唯美,详情可见b站这位up主的激情安利!不吐不快酱半碗,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2.沈升(不是婶婶!

大概是老师×学生叭,师生恋好刺激!画风清新,有点同级生的感觉(没有ky,胆小如我),副cp也好吃,金色长发美人我的菜!





3.30岁男子物语

年下小奶狗×总裁,嘿嘿年下的快乐,不一样的总裁,还有副cp总裁哥哥和助理也很好吃(「・ω・)「嘿





4.过度接触

校园恋爱到长大后,学弟和学长,青春校园的感觉,就是不知道学长为什么攻着攻着就受了


5.给我哭

这部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吧!超级经典,三对cp都好吃,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6.不乖
这个真的!序篇直接杀我!同样可看b站安利不吐不快酱半碗—不乖





7.光响

这个是我看完here u are(下次安利)追着过来的,非常青春校园,竹马竹马,番外很可爱!

8.非友人关系

这次是我最近在追的,画风实在太太太得我心,呜呜呜真的好喜欢!直接上图!







最后一幕真的太太太杀我了!那光影真的流泪了!

好啦,今天的安利就到这里啦~

评论 ( 29 )
热度 ( 13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四次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