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安利之撒野

今天说说撒野!我知道这部已经非常非常火了,但是除开小说本身,广播剧制作十分精良,整个剧组都很用心,神仙CV配上神仙导演,还有神仙后期,非常值得一听!

其实撒野才是我听的第一部广播剧,当时刷微博的时候看到就点进去听了第一季第一期,算是我的广播剧初体验。然后是因为听到了撒野这首歌(听到第一句就哭了嘤嘤嘤)所以才去看了小说听了广播剧,撒野真的是我的白月光!

下面介绍一下广播剧!

剧名:撒野

主役:涅槃 饰蒋丞

            倒霉死勒 饰顾飞

猫耳FM可听,全四季,付费(前三期免费)

我向上是迷茫,我向下听见你说,这世界是空荡荡。

第一季是两人的相见相知相识,到成为朋友(?),此时的两人都在自我挣扎时期,丞哥从城里初来到钢厂这个小地方,心里面的烦闷焦躁不安,与生父的冲突,都能从声音里很好的听出来这个时候的丞哥还是很攻的!大飞此时也在家庭与自我中迷茫前进,他们的相遇是命运也是一场救赎。

—顾飞,你有没有想过,交个男朋友

—圣诞快乐,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第二季两个人就在一起啦撒花,但是生活依旧有点沉重,看不到未来的感觉,甜蜜中夹杂着苦闷与压抑,虽说第二季结束得有点扎心,但对丞哥来讲或许是种解脱。

我想抬头暖阳春草,你给我简单拥抱

第三季我觉得是整个广播剧中最甜的一季,两个人甜甜蜜蜜的一起往前走,充满希望的感觉!两个人的声音都变得特别温柔(啧啧啧谈了恋爱的男人)。高考那段特别燃,听得我一个毕业多年的热血沸腾。

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第四季完结撒花!这一季两个人才算是真正的救赎,上大学分离,到各种矛盾分手,到慢慢的和好,丞哥一直在等待大飞能向前迈一步,能走出那段黑暗泥沼。话说分手那段可把我虐坏了,心疼涅槃小哥哥的嗓子,是真的哑了,听说每一次哭梅梅都是真哭,这种共情式配音真的很伤但是也很能打动人,CV都很用心。

说起这个剧,有校园有家庭有社会,非常现实也非常沉重,但是也有许多小确幸,确幸他们两人的陪伴与救赎,很多地方是真的甜。从主役到导演到后期,全剧组都是撒野十级读者,很用心的在还原剧本了,还有各种番外小剧场不能错过!花絮也是必须听的,听完你就知道陆导有多厉害了,对细节的追求真的非常用心!还有每一期结尾的配乐,听过都说是神仙选曲!

从小说到广播剧,撒野都可以说是我心中白月光,广播剧真的无可挑剔,反正我很满意!广播剧中的主题曲主役版本撒野听起来是向上的,充满希望的!

会被虐到流泪,也会被甜到姨母笑,相互救赎的爱情最令人感动,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评论 ( 10 )
热度 ( 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四次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