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安利之你却爱着一个sb

注意:内含《你却爱着一个傻逼》,《小白杨》

今天讲讲简大的故事,说起简大真的是个美强惨,被两个弟弟(害!弟弟就是弟弟)外加一个渣攻害得公司也没了,人也受了,真的是亲弟和表弟,一个缺心眼,一个二百五(好像是这么说的)

剧名:你却爱着一个傻逼

主役:X杰 饰李玉

           柒御夜赫 饰简隋英

猫耳FM可听,连载中,免费

说起这个剧,光看名字我是拒绝的,但是听说情节后我又表示很可以!我才不会承认听说简大和他弟弟的骨科情节我更激动了!虽说前期也是简大自己一直撩骚人家鲫鱼,最后鲫鱼忍无可忍就搞了他,简大强攻不行被反攻,主要还是因为打不过(鲫鱼:泰拳警告)。害!简大一时被美色吸引后来也是很惨,公司没了,还被亲弟弟搞。不过鲫鱼也真的是188里一股清流,追夫不进ICU要去监狱(铁窗泪哈哈哈哈),简大又有什么办法哦,当然是原谅他咯,毕竟结局还是得HE。

X杰声音真的很少年感,很适合鲫鱼这个角色,包括后期的哭戏也配得很好!柒大声音痞痞的还很攻,配得也很好。其他角色特别是简大的弟弟简隋林,从前期的弱气到后期的腹黑病娇,听起来很有感觉!

接下来讲讲简大的另一个弟弟——白新羽,这个就是单纯的傻,不知情的情况下和简隋林一起搞了简大的公司,毕竟一直是个不务正业的富二代直男,然后简大一怒之下把他送去部队当兵,于是有了小白杨哈哈哈哈

剧名:小白杨

主役:羊仔 饰白新羽

           八千里路 饰俞风城

b站可听,全七期,免费

这个我以前可是在猫耳听的,可能尺度问题下架了,说到这个,这个剧花絮真不能错过!这是我第一次听军旅剧,说实话很多地方还是很震撼的,军人的情怀,战争的残酷都很打动人,后期做得很不错。

羊仔真的把小白的成长历程配了出来,从不谙世事不务正业的浪荡富二代到提枪上战场的军人形象,中间的经历部队中的训练非常真实,关禁闭那一段真的听起来很压抑,代入感很强!还有就是羊仔不愧是中抓艳星,真的太会喘,难怪猫耳下架了,和八路声音配得一比,八路的攻音真的很可,这个剧从cv到后期都很好,有种电影画面感,特别是一些战争场面,值得一听!

剧情什么的不多说了,除了小白公主的部队历练成长,就是他一个直男被强行掰弯的故事,虽然小鱼有白月光还搞小白什么的真的很过分,但没办法我们是188男团ㄟ( ▔, ▔ )ㄏ

明天大概是就是最后一期188系列了,告辞!




评论
热度 ( 17 )

© 四十四次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