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安利之徐徐图之系列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系列推荐,是徐徐图之大大的童话故事系列,这系列一共有5部,之前给大家推过的戳👉彼得潘与辛德瑞拉 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部,前面四部包括王超两位哥哥以及朋友的故事,基本上每个故事人物都有穿插,连起来听完全无压力。

内含《给柏拉图献花》、《袁先生总是不开心》、《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王超大哥的故事是《骑士的情书》,目前还没有广播剧反正我没搜到~还有就是我没看过原著,如果有什么讲错的欢迎指正~)


剧名:给柏拉图献花

主役:栀夏洋司 饰柏图

            正经太郎 饰梁玺

猫耳FM可听,连载中,免费

之前听彼得潘与辛德瑞拉的时候就对这对印象深刻,柏图,万众仰慕的娱乐圈明星,自带高冷气质,其实身世挺惨,感情一直不顺前两任都是渣男;梁玺,也是个混娱乐圈的,单恋柏图十年为人家守身如玉,实则非常神经质非常忠犬。

柏图虽然有过两位前任,但至今仍是个处|男,不是他前任不行也不是他前前任不行,是他不行。其实他有那啥功能障碍,所以一直在谈“柏拉图式”恋爱,说到这里我觉得这个文名真的很妙啊,虽然作者说本文又名“xing功能障碍临床治疗报告”,但我还是觉得“给柏拉图献花”听起来好浪漫哦~

一个身体有病,一个脑子有病,毒舌傲娇VS痴汉忠犬,简直绝配!洋司美人这次一点不sao,高冷傲娇人设,清冷音确实很适合柏图人设,正经太郎一点都不正经,无敌痴汉,追妻一套一套的,不过真的是真爱,还好柏图最后遇到了梁玺。

剧名: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这名字我老是整反hhhhh)

主役:杨东旭 饰王锦

            李兰陵 饰彦容

猫耳FM可听,连载中,目前免费(后续10钻/话,收费模式与彼得潘类似)

这一部讲的是王家老二和他家混血小美人的故事。一天晚上王锦遇到了一个喝醉酒的混血小美人,然后就“见色起意”把人家给睡了,结果第二天发现,这个小美人是梁玺和柏图收养的儿子,而他王锦,是人家大爷…一开始两个人在一起其实各怀鬼胎,互为替身(我觉得),彦容的暗恋对象在此我就不剧透了。

—你,你到底是谁?

—我是你大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对人设我觉得特别戳我,年龄差预警,伪“pao友”变情人预警,预告听得特别感动,目前才更了两期,我已经准备去看小说了!兰陵真的太合适彦容这个角色了,软软萌萌但又有点小脾气小暴躁的小朋友,啊我太喜欢了~

—我喜欢的样子,你真的都有。

—王锦州,你要陪我长大,然后我再陪你变老。


剧名:袁先生总是不开心

主役:正经太郎 饰郑秋阳

            雅策君 饰袁瑞

猫耳/b站,连载中,免费

(第一期在b站,要听赶紧去!!)

这一部大概是系列中最甜的一部,就真的很甜,一开头就有点东西所以被下架了你懂的。整个剧就是两人恋爱模式日常相处,双方都很为彼此考虑,也特别爱对方~突然就酸了,这一对真的羡慕了啧啧啧。

比较好玩的是袁小瑞是个黑皮美人模特,身高189,然而攻方老郑身高186,为了那啥面子,所以过上了和增高鞋垫相亲相爱的生活。而且老郑还有个神奇的癖|好,在这里也不剧透了嘿嘿嘿(为什么一股子猥|琐的味道)。

郑秋阳是豪门私生子,袁瑞是三线小明星,全剧轻松外加感动,以及甜,很甜,非常甜!听过彼得潘应该对这俩还有印象,郑秋阳和王超互相炫耀对象那一段hhhh,还有袁小瑞听到花王吵架那一段hhhh

广播剧配得特别好,雅策君软萌又可爱,袁小瑞本人了,又会撒娇又会体贴人,而且真的很爱很爱郑秋阳,第二期结尾感动高能,小奶音外加深情告白,我要是老郑我也要把他捧在手心!

—不要怕相聚时短,只要尽过全力,每一刻都是永恒。

这三部都还在连载中,但是我都特别喜欢,商配的倒是不愁更新,但是网配的就不知道何时更了(要知道给柏拉图献花两次更新中间隔了两年…),所以请大家多多支持剧组,给他们一点压力鼓励(催更催更!)

三部剧里都有王超,我们小超实在是太忙了,而且给柏拉图献花里的王超是羊仔配的,结果他还真就配了彼得潘里的王超,真的是缘分呢~王家三兄弟就差老大的故事了,其实我还挺感兴趣他和小叔子的故事的,决定先去把小说给补上,大家感兴趣的话请去晋江太太专栏支持一下哦~

王家也真是惨,家里三位连起来刚好是110:王齐(齐哈尔),王锦(州),王超(生)哈哈哈哈哈这三个名字笑死我了~其他两对也各有各的萌点~总而言之这个系列我都还挺喜欢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评论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四次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