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安利之欢脱沙雕合集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期欢脱沙雕合集(这什么奇奇怪怪的名字),反正就是各种沙雕主角的欢脱恋爱日常,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点欢乐。

好了,我们马上开始!

剧名:闭嘴 你这假粉

主役:风允之 饰叶九月

            龙盘(郝凡 )饰沈谓行

猫耳FM可听,连载中,免费

这个剧都不是我说它沙雕,是它自己说的,标题上大写加粗的五个字——“创意沙雕剧”,可以说是用心在沙雕,超级无敌欢脱,听的时候给我笑到不行。

沈卫星,一个长得十分偶像派的实力派当红明星,但其实有一颗非常沙雕的内心,每天自己心里上演各种大戏,且相当自恋。叶九月,外表软糯呆萌实则颜控本控,内心吐槽千千万。没错我们九月就是卫星的颜粉,两个人莫名其妙的发展成了包|养关系,每天上演欢脱沙雕恋爱日常。

这部剧真的超级戳我笑点(才不是我笑点低),大风真的太强了为什么可以驾驭这么多风格,真的可以想象九月一脸人畜无害内心疯狂吐槽的样子有多好笑hhhh;沈卫星同学真的非常狂躁一明星,并且每次看他自作多情的想象我就觉得巨想笑。

欢迎收听郝凡同学在线好烦,大风同学精致0.3软糯音~

剧名:叽叽复叽叽

主役:梁铎 饰贺小山

            绿竹 饰简明

猫耳/b站可听,已完结,免费

传奇火箭队出品,和昨天推的《金牌助理之弯弯没想到》同一个剧组,你可以想象是什么风格了哈哈哈哈。合租的两人,很自然地(很自然,吗?)滚了床单,两人都觉得没什么(兄弟互相帮忙怎么了?),后面的事情就渐渐脱了轨,大概是一个炮|友变情人的故事,虽说前期沙雕但是后面还挺感动的,两个人慢慢认清了自己对彼此的感情,然后就甜甜蜜蜜谈恋爱啦~

这个剧猫耳不完整只剩两期了,建议去b站找一下资源,没办法有点东西的都被下架了害,大家能找到的话值得一听,质量很高。

剧名:这世界疯了

又名《一觉醒来发现全世界都是gay》

主役:冬冬 饰祁乐(郑小远)

            HolyNight 饰顾柏

猫耳FM可听,连载中,免费

听了这个剧,我觉得,不是这世界疯了,是我快疯了hhhhh,一个特别神奇的重生剧。这一切还得从一个叫做“神爱医院”的地方说起,没错这就是万恶之源!

祁乐是个直男(不要问我为什么要强调这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早早死了,可是没想到送医院(没错,是神爱)后却重生了,灵魂上了郑小远的身。而这个郑小远是个贱受,一直死缠一个渣攻不放,圈内很有名的那种。更有意思的是,祁乐有个玩得很好的哥们儿顾柏(这个是正牌攻),他一直把人家当哥们,其实顾柏一直暗恋祁乐,而且这个顾柏也是gay圈很有名的那种。这一来二去,郑小远(其实是祁乐)就和顾柏搞在一起了,顾柏没用多久也发现祁乐重生了的事情。但是圈内其他人都很不爽啊,特别是那个渣攻,觉得郑小远不来舔自己他又不平衡了…

乱七八糟的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hhh,其实这只是主线剧情吧,其他副CP好几对,剧情可丰富了,反正这一切都和这个“神爱医院”有关系,刚听的时候我也觉得挺乱的因为人物太多了,但是听完真的觉得特别有意思,实在是太沙雕了哈哈哈哈超级欢脱,不过有些地方还是会有点小虐,我发誓就一点点。

这次是五百个瓜之一的软萌欢脱瓜,反正一开始我是没听出来是瓜姐的;奶酥声音也可苏了,顾柏真的超级深情一男人;除了主役还有一大堆熟悉的声音,八目,小红军,男哥,瑶姐…阵容超级豪华的!

除了今天的三部,以前推荐的也有不少比较欢脱的,感兴趣的可以去翻翻来听~拜~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四次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