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安利之伪装学渣

写在前面,今天开始更四大骚攻系列广播剧,但是因为本人不看刑侦探案题材(胆小如我),所以我只说说其他三部,没有针对《破云》的意思,请见谅。

伪装学渣应该算是我最喜欢的校园文吧,全程基本无虐,甜甜蜜蜜,搞搞笑笑,外加一丝沙雕与朝哥的骚气,听下来比较轻松,对于青春校园的表现也很打动人,可以说广播剧有为小说加分(我认为而已


剧名:伪装学渣

主役:风袖 饰谢俞

            谢添天 饰贺朝

猫耳FM可听,全两季,付费(前三期免费)

听这个剧真的就是青春校园的感觉,上学的日常,每一场考试,篮球赛,文艺晚会…真的都是学生时代的缩影,广播剧中印象最深的两个片段:一个是俞哥梦到朝哥去开挖掘机那里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真的笑疯了,配上朝哥那种骚骚贱贱的语气真的绝了,你家小朋友都快被你气死了你知道吗???

还有一个是文艺晚会表演那里,群演声音真的过于真实了,各种尖叫各种磕cp言论,真的太欢乐了!还有就是表演完两个人偷偷亲亲那里特别苏!骚哥不愧是你!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亮点,万达,沈捷等好兄弟一直在维护他俩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姜主任和唐老师的姜糖CP,李泽言唱的精忠报国hhhh,姜主任经常一嗓子吓到我哈哈哈,朝哥老爸送的生日祝福小视频真的笑到头掉,组队和其他班线上打游戏斗殴真的又沙雕又热血,还有两位双双掉马那里也很有意思…

当然两位的爱情也是甜甜蜜蜜,第一季最后一期就在一起啦(好像是),然后就每天腻歪,小朋友叫哥我真的苏没了!这都不上还是我朝哥吗!从高中到大学再到工作,然后番外求婚真的神仙爱情!听这个我保证心情会变好!

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

送上我超爱的主题曲无意之间


评论
热度 ( 15 )

© 四十四次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