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安利之翼之声合集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期翼之声合集之神奇的声优组合系列,之前也推过不少翼之声的,大家感兴趣可以去翻一下~

今天合集的亮点就是——各种神奇的声优配置,什么两攻相遇必有一受,两受相遇必有一攻hhhhh,反正就是仗着自己有资源所以为所欲为,来和我一起看看有哪些神奇组合吧~

剧名:以色为饵

主役:轩ZONE 饰叶然

            商桐 饰詹家瑞

猫耳FM可听,已完结,免费

轩痛组合总裁夫夫,不愧是翼之声出品,除了主役外里面还有很多耳熟的声音,什么逆鳞无伤、江笙、古月三刀…妥妥的听觉盛宴啊。

詹家瑞是个略带一丝沙雕的富二代,一出场就是满满的土豪气质,酒吧蹦迪还男女不忌,反正就是非常浪,才三分钟就搞车|震,记得戴耳机别怪我没提醒你,不过也没搞成直接进了警察局,谁让他酒驾还把车停在警局门口hhhh,没想到进了局子遇到了叶然,因为人家长得帅就非常二哈的往人家身上贴,反正接下来的剧情就很有意思了…詹家瑞一直自1为是,内心各种奇奇怪怪OS,痴汉受本人。

两个人都是总裁音啦,不过痛痛是个沙雕痴汉二哈总裁,轩总是诱惑美人攻,两个人互动笑死个人,总裁夫夫你值得拥有~剧情比较轻松欢脱,强强联手。片尾曲关键时机 很好听啊我觉得超级洗脑,听一遍就会唱了~

剧名:逆水横刀

主役:轩ZONE 饰凌河

           景向谁依 饰严小刀

猫耳FM可听,连载中,免费

这大概是我去年听过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剧,我看声优表的时候都震惊了好吗??这两人怎么回事,是想争夺翼之声总攻之位么hhhh,而且这剧里还有羊仔,对不起看到这大三角我又想笑了。

剧情就是一群黑帮大佬几代人的恩怨情仇,具体的我就不说了,自己去听吧~轩总一出场就是去敌方当诱饵,配了个柔弱美人,这气质音啧啧啧太绝妙了,不过根据弹幕剧透凌河是攻,不愧是翼之声第一总攻,轩总竟然攻下了静香!而且妖孽美人攻人设超级带感啊!静香配得比较清冷绅士,还是那么苏,黑道强强真的太带感了,正剧无疑,超级强的电影画面感,强推强推!

剧名:贱

主役:江笙 饰季元熙

            逆鳞无伤 饰卫子阳

猫耳FM可听,连载中,免费

要我说这个剧名真的无力吐槽,这么简单直接粗暴的吗?全剧真的是在用心贯穿这个字,季元熙真的是好暴躁一总裁,全程都在jian人,jian人,生气了要骂人高兴了也要骂hhhh简直和邵群有得一拼。卫子阳是个卧底警察,被派到季总身边偷偷调查人家,所以一开始就用尽了各种手段勾引季总,不是我说你们当卧底的这么敬业的吗?,开始卫子阳实在是各种撩骚不断,请戴耳机收听。季总睡着睡着慢慢睡出了感情,其实卫子阳也爱上了季总。只可惜卫子阳是卧底的事情被曝光了,暴躁老季当场抓狂,差点把人家卫子阳给活活打死这一段真的太惨了…听说最后是HE,但愿吧,听完最后一段的我不敢想象。

江笙大大总裁音又回来了,但是真的非常暴躁,脾气可大了,反正不是温柔型,霸总本人。逆鳞小公举真的太会撩了,那声音真是勾人呢,而且还很腹黑爱了爱了~甜虐参半,剧情比较高能,再强调一次记得戴耳机~

剧名:共生

主役:倒霉死勒 饰陆久

           羊仔 饰柴东东

猫耳FM可听,已完结,免费

这一部真的实实在在致郁,听了上期我就去看了小说,感觉被致郁,后来听了下期广播剧,真的整个人都不好了。怎么能让这两个小可爱配这种一点都不甜的剧我哭辽。

剧情大概就是陆久和柴东东两个人是竹马竹马,小时候玩得很好,有一次玩游戏时柴东东不小心推了陆久,导致陆久出车祸眼睛失明了,从此道德的枷锁便一直笼罩在柴东东身上,他用尽一切办法弥补陆久,陆久想要什么他都给他,甚至是女朋友…但其实陆久什么都知道,他就是故意的,他恨柴东东,他要把柴东东的一辈子都拖垮,把他拖进和自己一样黑不见底的深渊里…这个剧真的很好的诠释了共生二字,到最后两个人是真的谁不离不开谁了,而且他们也真的只剩彼此了…柴东东被陆久搞得众叛亲离,失去自我,后来选择离开陆久,但是最后的最后,柴东东还是回来了…看到这里真的是心态崩了,感觉他的人生已经陷入永无止境的黑暗。前排提醒,心情不好的慎入~

虽说剧情很致郁吧,但是两位主役真的很优秀啊!梅梅配得真好,听得我特别想打陆久,这也说明很传神嘛,总是用那种淡漠的语气说出让人匪夷所思的话,非常病娇。特别是最后一句“我知道,你这辈子都不会离开我的”,真的吓得我一个激灵,鸡皮疙瘩掉一地好吗!羊仔这个角色其实真的很惨,本来是个乐观开朗的人慢慢变得阴郁、无奈、认命,哭戏特别绝,听得我好心疼。关于他俩的感情线非常迷,在此我就不多说了,感兴趣的自己去听吧~注意角色不要上升CV哦,毕竟他俩都是小可爱。

今天就介绍到这里~喜欢的话请多多支持翼之声剧组和我

评论 ( 32 )
热度 ( 12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四次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