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安利之PUBG世纪网恋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部绝美网恋小甜饼,酱子贝原著现代电竞广播剧《PUBG世纪网恋》,你听听这名字,多甜啊。

欢迎收听甜美小主播和温柔易老板的神仙爱情!

剧名:PUBG世纪网恋

主役:柒夜 饰易琛

            倒霉死勒 饰喻延

猫耳FM可听,连载中,免费

这个真的甜美,听报幕就觉得甜了。喻延是一个吃鸡游戏主播,外加声控晚期(我本人!),易琛呢是直播平台的大老板,我们就叫他易老板吧,易老板声音特别好听(划重点)。话说有一天易老板误入(是缘分是天意)小主播直播间,然后就网络一线牵,小主播每天带易老板吃鸡,易老板各种疯狂打赏壕无人性,这么一来二去,粉丝们都成了CP粉,反正一言堂szd!

这是一个网恋奔现的甜美爱情,吃鸡场面不多,游戏小白可放心食用。

来说说配音部分,你们应该也猜到了,这两位都是我超级喜欢的声优啦~柒夜是气质型,公子就是公子音嘛,配得是个声音很好听的温柔总裁,靠声音就把小主播抓牢啦~梅梅这回是真的甜,小主播太可爱了,人帅心善操作强,每天带领易老板吃鸡外加秀恩爱,喝醉酒什么的那一段太萌了\(//∇//)\

这个剧整体比较轻松欢乐,还没在一起就觉得他俩很甜啦~剧组还贴心准备了小剧场和鬼畜花絮hhhhh非常优秀!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四十四次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