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安利之帝王攻略

今天给大家带了一部超级良心的作品,大型古风仙侠玄幻帝王剧——《帝王攻略》,作者语笑阑珊,小说和广播剧都非常不错,正剧的题材带着一丝欢乐与沙雕,各种梗都很有意思,超级推荐!


剧名:帝王攻略

主役:皇贞季 饰楚渊

            赫祥海 饰段白月

猫耳FM可听,全两季已完结,免费

这个剧真的超级无敌良心好吗!完完全全商配水平,这原著这剧组这CV,不听才吃亏。全两季共二十七期周更还免费,记得当初真的好多人想给剧组打钱,我等穷人只能给点小鱼干加点播放量了。这个奶渊声音真的太好听了太好听了我超级喜欢(我不会夸了嘤嘤嘤),我觉得超级特别,听一句就爱上!又奶又霸气hhhh,温柔又清冷!大白也超级苏,这两个人绝配!!

感觉这部真的不算特别火吧(我觉得只是我觉得!),但是我真挺喜欢的,一部集仙侠玄幻帝王剧情于一体的大型古装剧,剧情特别丰富,人设刻画也很成功。西南王段白月×皇上楚渊,主CP真的全程无虐,竹马竹马,从小甜到大,剧情线会有点小虐但真的很精彩,我觉得每一个人听完广播剧都会忍不住去看小说(反正我就是)。副CP也好几对,性格各异但都是我的小可爱!

小说里面好玩的梗也很多,全剧最惨大概是那颗定情的梅花树,大白一惹奶渊不开心,奶渊就把人家梅树打入冷宫,这么多年梅树还健在真的不容易。段白月弟弟段瑶是个女装大佬hhh,瑶儿太可爱了(๑• . •๑);楚渊弟弟叶瑾(广播剧是双儿配的!)也是个口是心非的小傲娇,每天和段白月作对拌嘴,其实就是吃奶渊的醋罢了(看看这不和谐的家庭关系);还有算命的说段白月有皇后命这一段真的笑死我了;还有什么写话本剧情,《西南王秘史》啥的真的太沙雕了…小说最后他俩结婚了全城狂欢那种大婚场面啧啧啧真的想想都幸福!反正听我的,都给我去听(突然明言明语),听了预告你就会心动了!

西南王狼子野心,要造反了!竟想谋权篡位!只可惜人家想要的不是皇位,而是皇上!段白月真•皇后命没跑了,这两个天天明争暗秀的我真的被甜得不要不要的,一起携手打江山创太平盛世,然后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在一起,在西南王府过逍遥自在的日子,苦尽甘来的感觉实在是太幸福了,结局特别圆满我很满意!

“这江山是我的责任,只有你才是我的牵挂。”呜呜呜我爱奶渊!(段白月:你想都别想!)

其实《帝王攻略》还有动漫哦,在腾讯或者b站都可以看(会员看全集,第一集免费看哦),虽然这个动漫制作上有那么一丝贫穷,打斗场面可能需要眨眼补帧hhhhh,但我觉得挺好看的,画风挺好,配音也好,苏尚卿配楚渊,梁达伟配段白月。嘿嘿双儿和这部剧真的有缘,配完弟弟(叶瑾)配哥哥(楚渊),不愧是国漫区总受。所以我觉得就算是当成广播剧来听也完全没问题啊!

随手截了几张图:

这两个奶团子太可爱了!!!


作为一个把广播剧动漫小说都看了的人来说,我是真心喜欢《帝王攻略》这部作品。其实原著挺长的一百多章,剧情很丰富,情节也很精彩,所以广播剧和动漫中有部分删减也很正常,但是真的不影响观感,都非常推荐!(我太难了,这一次安利得乱七八糟的,但是剧真的是好剧,作品也是好作品。)

好啦,今天给大家的安利就到这里,都给我去听,大白奶渊冲鸭!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四十四次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