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安利之针锋对决

写在前头

今天开始更188系列的广播剧,选其中几部稍微细讲一下,在此之前请各位必须听一下188男团同人曲最后是你(配合b站mv食用更佳),我们的口号是:渣且深情!

好啦开始正题!

针锋对决是我听的188系列的第一部(从此就开始无法自拔),目前就我所知共有三个版本,我听了其中两个,现在来细讲一下感受。

这是最早的一个版本

主役: 冬冬 饰原炀

             多多 饰顾青裴

猫耳FM可听(不完整),建议去b站

这一版比较早期了,个人觉得两位cv声音都还比较合适,多多声音挺清冷的,瓜姐就真的是一个组织,可攻可受hhhhh,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后期并不给力,旁白声音总让我觉得像听法制频道hhhhh,很容易出戏啊,而且一本正经念这么羞耻的台词真的(//∇//),然后就是bgm基本没有(听h的时候真的很干很尬!),不过本人还是蛮喜欢这一版(可能先入为主叭),剧情听起来很流畅~

这一版最近听了,真的很不错!

主役:  景向谁依 饰原炀

              柒夜 饰顾青裴

猫耳FM可听,但我强烈建议去b站听(完整版你懂的!完结FT非常刺激!不能错过!)

这一版是现场pia戏,真的不由得感叹cv太厉害了吧,现场直播能配得这么好!两位主役声音我都非常喜欢,加上后期制作真的水平明显提高!这一版很推荐,而且景柒日常太甜蜜了我哭,什么神仙基友太好磕了!

说到这里发现我没有讲剧情,那就不讲了,反正就是一个直男处处与自己上司作对最后为了搞他把自己掰弯的故事!

好了,就这样,去听吧!

评论 ( 6 )
热度 ( 36 )

© 四十四次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