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安利之1930来的先生

        1930来的先生是我听的第一部完整的广播剧,很庆幸一开始就能遇到这么高质量的广播剧,让我在这条路上听得很顺畅(其实是感谢翼之声!)

好了开始正式安利!

剧名 1930来的先生

主役 羊仔 饰白杨/白露生

         轩ZONE 饰金世安

         冬冬 饰李念

         呆呆Akuma 饰钟越

猫耳FM可听,共34期,免费。

        其实我感觉这部都不用推了,毕竟真的特别特别经典!是我的广播剧入坑之作,从此就沉迷广播剧无法自拔。

      剧情就不详细介绍啦,是一个集穿越+娱乐圈+民国的剧!谈谈听下来的感受吧。

      首先轩总声音真的特别苏,很正的总裁音,那句“我只是吻一吻这秋色”真的超级绝!羊仔这里面很厉害了,一人分饰两角,白杨是可爱阳光大男孩,但白露生是民国时期的戏子,清冷中有一丝病娇,这两人间的转换挺让人惊喜的,特别是第三集中(好像是)两人声音重叠那里真的非常震撼!

         副CP也很带感,经纪人和小明星的故事,有种互相救赎的感觉,一开始钟越酒吧出场那里特别绝,先闻其歌声再闻其声,把“妖艳贱货”表现得特别好!呆呆是温温柔柔的声音,唱起歌来特别好听,瓜姐真的就是一个组织哈哈哈哈!

        说说后期,剧组真的特别强大,从配乐到剪辑,真的是“闭上眼睛的电影”既视感,每一首歌都特别好听,最后一期大合唱真的非常感动,将过去和现在串联在了一起,听完真的特别想去南京看看!

        其实关于这部想说的还有很多,但是更多的请大家自己去听吧,本人可能即将四刷~

最后附上广播剧里我很喜欢的几首歌:

明日春来 (羊•一唱歌就变攻•仔)

秦淮梦

不期而遇1930

评论 ( 9 )
热度 ( 21 )

© 四十四次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